•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之前看「大公司小老闆」這部電影,裡面的大女兒穿的這件上衣,我一直覺得好好看喔!但卻又一直找不到類似的款式,可惡...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年紀一大,就開始喜歡往山上跑,我想從我喜歡去清境開始就是如此了吧!只是為了裝年輕,常說自己愛海,但其實自己已經沒那種力氣與熱情囉!!最近的目標是北橫的明池,我相信這個地方一定很美,而且可以搭配松羅湖、太平山、武陵農場遊玩,我狠愛



明池為一高山湖泊,原始生態盎然充沛,本區海拔1150~1700公尺間,氣候涼爽,景觀動人,宛若仙鄉,為北部地區一避暑勝地。除了豐富的森林景觀外,鳥類、蝶類、松鼠、鴛鴦、綠頭鴨等動物,皆為林間穿梭的常客,而每屆初夏,滿山蟬語齊鳴,譜出令人著迷的大自然樂章,遊客至此莫不流連忘返。其它如明池苗圃、森林浴步道、桃蘭亭、慈孝亭、等遊憩設施以及世間稀有的蕨園、苔園、靜石園、童話森林迷宮,為本區憑添賞遊的情趣,此外,明池山莊可提供住宿及餐飲,讓久居城市的文明人有一個最好的休憩場所。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繼金魚之後,我發現更多可愛的東西可以放ㄟ!!等有時間再慢慢研究吧!哈哈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工作後的第一個中秋,領了公司的秋節遠百提貨券,回家後送給了媽媽,而公司發送的秋節獎金,早在還沒領到之前,就被我花掉了...

禮拜五我非常準時的下班,大約快5點就把outlook關掉了,也把包包準備好要離開。回到家馬上整理東西,搭上台汽,去台北烤肉。這一次烤肉沒上次順利,雖然禮拜四就把位子佔好了,但是天氣太好,一點風都沒有,火就慢慢的燒,而且這一次買到黑心木炭,水分太多,批哩啪啦一直爆炸

約莫11點把東西收拾完後,馬上衝到陽明山山喝飲料看月亮,我想大家都以為中秋是跨年嗎?都晚上12點了還要候位,不過夜景和月亮都很棒,我狠愛(第一晚,凌晨2點睡)

隔天睡到9點多趕回桃園,原本打算陪老爸回彰化過節,但是又怕隨性的爸爸拖太晚才肯回桃園,影響我隔天的工作,所以最後我就拋棄他囉!!晚上跑去中原烤第二攤肉,我喜歡烤肉有新菜色。這一次我的新菜色:
一、起士蔬菜盒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感謝阿茹邀請我去參加女學會的2005女性主義研討會,讓我跟自己的本行,拉回一點距離。

恰巧最近也舉辦了2005女性影展,之前的女性影展都只有在台北辦,今年跨大到高雄。也配合家庭暴力舉辦了紫絲帶電影節,有時間的話,希望自己可以去看看!!

不管未來自己做了什麼職業,大學四年念的,永遠都是我最珍貴的寶藏!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本以為蔡康永只是一個主持人,後來發現他寫的文章也挺有感情的,最近他幫小S的寶寶寫日記,寫一些他對寶寶說的話,很多篇章都蘊藏很多人生的歷練與感動

分享給大家,相關連結在我網誌的右下角「網誌大搜密」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點圖可以連到該網站,點「牛」可以試玩合唱團喔

日本玩具大廠Takara toys 公司所出的Cubee動物系列
每隻都有各自的叫聲音樂
可以堆疊排列
由最上一隻當主唱
其他的就是合音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