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芝加哥約兩週了,感謝朋友們的關心,一切都還在適應中。對於噪音、找停車位和多變的天氣,我已經見識到很多了,等到有新發現再跟大家報告。

簡單記錄一下這次的搬家之旅,其實「旅」字應該拿掉,因為只有趕路沒有觀光。跟錯隊長的下場就是心中有無限的XXX無法抒發!




感謝小瑋瑋提供的能量袋,小眼一天喝一罐!另外也感謝來送我們的朋友,一大早你們來特地趕來,真的很感動。




也感謝桃花坐在擁擠的後座,大家沒看錯,她身上是枕頭,旁邊是棉被。




從SLC開到芝加哥,沿途沒有風景可言,只有一大片天空和風力發電。經過某些州所謂的大城市,真的沒什麼可看性,除了車稍稍多以外。




因為開車總時數為22小時,而小眼堅持兩天就要開到芝加哥近郊,所以光第一天我們就開了12小時,除了加油尿尿以外,根本沒停下來沒休息。午餐是須學長夫婦準備的午餐袋,每個人都有兩個很台的三明治(火腿+蛋皮),外加很台的飲料:麥香紅茶、伯朗咖啡和永和豆漿。




鐵打的身體都會生病,更何況是車呢!我們的愛車在小眼錯誤的連續使用下,以右後輪爆胎跟我們宣告他累了~




當時晚上六點,天還亮,緊急打電話給AAA求援,幸好我們爆胎的地點就在某個交流道旁,所以還不算最慘!等待道路救援的同時,也遇到美國的國軍弟兄停下車問我們要不要幫忙?不過我們已經求救了,所以婉拒他們的好意!




幫我們換備胎的是一個白人伯伯,他幫我們換備胎後,馬上帶我們去他朋友開的輪胎廠換胎,換一顆輪胎大概八十多米金,但是帳單多一筆late hour(類似加班費)要價50米金。

晚餐,晚上九點多吃,是溫蒂漢堡。




等我們抵達第一天預定的旅館,加上一小時時差,已經是晚上十二點,雖然心中有罵不完的髒話,但至少我們平安抵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