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吃的態度,就如同念國中那句朗朗上口的英文諺語一樣

「做而言不如起而力行」。。。

今天中午突然很想吃爌肉飯
就好想飛奔到彰化吃魚市爌肉飯

原本想要在桃園找到替代方式
卻想破頭也想不起來哪裡有爌肉飯
莫非,爌肉飯只能是中部奇蹟?

後來我放棄爌肉飯
突然想到哪一天我在異鄉時
會最懷念台灣哪一樣食物


異鄉第一良伴我想到的是「統一蔥燒牛肉麵」
之後一定要寄幾箱去美國發揚光大
而且不管用開水泡還是用水煮
都好吃


但第二良伴,卻一時想不到
或許是我太想吃統一蔥燒牛肉麵了吧!

到底,可以稱上異鄉良伴的東西,還有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