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居住的地方,不靠海也沒有漁港,有淡水湖河流但不流行魚市場(在UT釣魚可是要買執照的呢!),於是這裡只吃的到冷凍海鮮或養殖鮭魚鱒魚,對習慣去海產餐廳吃點餐後才把活跳跳蝦子丟到滾水燙的我來說,很鬱卒!




但這並不代表美國人不吃海鮮,只是美味與新鮮程度差很多。美國人用餐不習慣看到「頭」,所以雞頭鴨頭魚頭蝦頭是不可能出現在西餐餐桌上,以往我們對新鮮蝦子的定義就是,蝦子完整、蝦頭蝦身不分離,但在美國,我只買的到冷凍無頭蝦,有冷凍生蝦和冷凍熟蝦可選,另外還有大小隻可挑。為了滿足個人飲食習慣,我總是買冷凍生蝦Jumbo款!一包兩磅大約要價20塊美金,但我都會等到超市推出「買一送一」的特惠時買,兩包我當然吃不完,所以都會找人合購,哈!




Red Lobster(紅龍蝦)是全美著名連鎖海鮮餐廳,不只是官網做的很有漁港風情(搭配鳥叫和風浪聲),連室內布置也是,有很多魚的裝飾品,連吊燈都仿造漁港的油燈造型,很有意思!

用餐當天我很怕因為Endless Shrimp活動導致吃飯要排隊,所以當天早上我打電話預約,沒想到紅龍蝦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不提供預約,但電話那頭的女服務生很nice,她告訴我,晚上6點10分前到,客人比較少!於是我依建議6點到,的確不用排隊,但一走近去才發現餐廳快客滿了!(怪哉!老美不是都七八點吃晚餐嗎?)




紅龍蝦Endless Shrimp活動一年只有一次,去年是11月中,但今年提早好多喔!還好我愛看Food Network,而電視廣告出現Endless Shrimp時,我馬上衝回電腦查詢,沒錯,Endless Shrimp活動從2008/9/2開始,但截止日不詳。原本我想點一份不一樣的餐,但後來想到生日時,紅龍蝦會送會員折價券,於是我們直接點兩份Endless Shrimp,外加一杯 Triple Berry Sangria。




Triple Berry Sangria是紅龍蝦新推出的飲品,裡面含酒精所有點餐時要看ID,官網敘述這是由藍莓草莓黑莓汁和葡萄酒調製而成,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沒特別好喝。




點餐後,服務生會送上比司吉(Freshly baked Cheddar Bay Biscuits),美式餐廳的餐前麵包沙拉幾乎都可以免費續,這比司吉烤得鬆鬆軟軟,我個人一不小心就吃了兩個。




沙拉可以選Garden or Caesar salad or coleslaw,我選了凱薩沙拉(Caesar salad),麵包烤得很酥脆,我很喜歡,整體調味對我來說有點鹹,但還是不錯吃。




Endless Shrimp共有五種蝦料理可以選擇,有Cajun、Garlic、Breaded、Linguini和Coconut,第一次可以選擇兩種口味,續的時候每次可選一樣,直到你舉白旗為止!




這是我的第一盤,我選擇了Cajun和Breaded,Cajun底下撲一層野米飯(Wild Rice pilaf),另外還可以選一樣Side Dish,我選了烤馬鈴薯,所以多了兩碟鹹奶油和酸奶。




我不得不說我愛這個野米飯甚過另外五種蝦料理,這野米飯的味道很類似義式菌菇燉飯,但口感完全不一樣,野米算是長米的一種,吃起來不黏不爛而且比較需要咀嚼!雖然調味對我來說還是過鹹(老美愛吃鹽巴),但這盤飯真的很讚!




另外我前前後後共點了四種蝦,除了Coconut(椰子蝦)。小眼第一盤就點了椰子蝦,是炸蝦的一種,但味道甜甜還有椰子粉的口感,我不愛,小眼也不愛。Cajun蝦的野米超讚,但蝦肉吃不出Cajun風味,Breaded蝦就是用麵包粉炸的蝦,比椰子蝦好一百倍,還附沾醬(類似台灣的五味醬),但炸的東西很容易吃膩,最後都靠沾醬把它吃光光!另外白醬蝦麵味道也偏鹹, 而且整盤麵吃完很容易飽漲,如果要吃到回本,切記,蝦麵最後再點!最後我續了大蒜蝦,但因為我飽了,所以吃的意興闌珊,最後,小眼打包了我們沒吃完的蝦和比司吉。




當服務生送上一盤後,她會馬上問你要再來什麼口味,完全不怕你吃,第一次我們心想盤子還一堆蝦,跟服務生說等一會再點,但沒想到我們吃完一盤蝦後等待下一盤蝦時間竟然約20分鐘之久,其間服務生還一直過來致歉,之後當服務生問我們要在來點什麼時,我們學乖了,馬上點!!

雖然這是蝦蝦吃到飽的金額不高,不過服務生真的很敬業,一直主動問你要不要加點,讓你覺得盛情難卻只好一點再點。紅龍蝦的「蝦蝦吃到飽」活動就在吃光一盤接一盤的蝦之後圓滿結束,我吃的很飽,飽到走去附近的商場逛逛順便消化。




雖然我對Endless Shrimp的蝦料理沒有很滿意,但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想完成的事情!有參與到我就很開心,不管料理好壞與否,倒是小眼,吃的超開心,還打包回宿舍,我回宿舍一聞到那些蝦味,竟有點想吐。




當天的晚霞很美,忍不住用新相機拍下來,SLC的秋天接近中,之後要看到這樣的天空,要等到明年夏天了!


***

官網:http://www.redlobster.com/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