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開始,我每週日都去華語學校教ABC(華裔小孩)中文,下課開車回到宿舍後,雖然才五點半,但大概是太久沒工作了吧!常覺得很累(身心俱疲),不想做飯。上禮拜,恰巧我身體不舒服,下課後跳上車,心想著,不如去買外賣吧!(頹廢的開始)

禮拜天的SLC很多餐館都不營業,除了全美連鎖店一定會開門做生意以外,我突然間想不到哪間餐廳「方便」外帶,我指得方便外帶,就是可以很快速地點餐,然後很快速地提貨,快速地回家享用與休息。

原本打算外帶樂家麵,但不出我所料,果然週日休息。繼續直直駛,開到了俗稱中式快餐店的小世界,決定落腳。初次來到小世界,心想這鐵定是一間很多人外帶的中式餐館,連Drive Thru(類似得來速)都有。我點了乾炒牛河和叉燒炒飯。當作我跟小眼的晚餐和小眼隔天的午餐。




牛河小油,叉燒炒飯炒得算鬆,但是我同意小眼說的,炒飯沒香氣。




不過,這兩樣份量都很多,除了包辦我們的晚餐,連隔天午餐都搞定了。






上週,我又去小世界外帶了,這一次我有先預告,所以小眼點了三寶飯,另一樣我點了排骨飯(下圖)。




原先我很擔心便當沒青菜只有肉和白飯(據說香港便當都是這樣),一打開發現還有幾片青江葉,感覺有好些,這兩個便當份量一樣還是很大,又一次包辦我跟小眼的晚餐和隔天午餐。




很多人覺得小世界的用餐環境不太好,桌子黏黏的,而且廚房半開放式,所以油煙味很重。所以我選擇外帶不是沒原因,根本不會想特地來品嚐。但是小世界料理速度很快,價格也很划算,對於我這種偽職業婦女來說,還算是一間方便的餐廳。

不過,連續兩週,我也膩了,到底,週日的SLC,還有哪間餐廳方便外帶而且價格經濟又實惠呢?歡迎大家給點意見。


***


小世界食店
Little World Chinese Restaurant
1356 S State St
Salt Lake City, Ut84115
801-467-5213
Mon-Thu 10:30~22:00
Fri-Sat 10:30~22:30
Sun 10: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