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日下榻的飯店位於風景區,放眼望去除了湖以外,只有圍繞著湖邊討生活的飯店群,這代表,我們所有時間只能花在...看風景。下午一到飯店時,很想到外頭走一走,無奈老天一直下雨,不想邊旅行邊感冒的我,只好在飯店裡繞阿繞。




好不容易熬到吃晚餐的時間,導遊小姐說,晚上七點有太鼓表演。瞧...這些椅子,是不是宮廷地非常可怕。(怎麼會是唐裝的紅和藍呢?

太陽神宮皇宮的晚餐跟出去玩恰巧遇到下雨天一樣,無趣!我在周圍繞阿繞,找不到想夾的食物,看到同團朋友拿個空盤不知道要夾什麼時,忍不住給彼此發出會心的一笑。


XX炊飯
果腹用


日式炸雞
雖然冷掉,卻是少數好吃的食物


拉麵
維生用


黑輪湯
一般囉


現烤扇貝
當天看來最高級的食材
只可惜這不是我的菜
米菲吃的


最後最後,解救我肚皮的,是這一碗,日式咖哩阿。飯也好,咖哩醬也好,飯軟醬濃,好吃極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加一匙咖啡粉?要不然怎麼煮成這麼香濃阿!




很賣力演出的太鼓表演,只可惜,沒辦法讓肚子飽起來。





洞爺湖 太陽皇宮 Sun Palace 自助早餐,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