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

Quartino在芝加哥當地是一間很有名的義式餐廳,而他最出名的部分,是因為這餐廳開在市區而且開到很晚(凌晨),但菜錢酒錢卻很便宜。



我之所以稱Quartino為小酒館,是因為這間店真的很適合晚上來。翻開菜單,有搭配酒的義式前菜(如橄欖火腿起士等),也有披薩義大利麵和熱主菜,而且價格基本上都不超過15塊,而且午餐和晚餐的菜單一模一樣。

翻開酒單,沒有太多繞舌的酒名,取而代之的是簡單的分類(light, medium, full or sparkling),可以點半瓶或1/4瓶試水溫,而且點一整瓶也沒有比較便宜喔!所以,即使是一個人來,也可以一整晚就喝上好幾款酒,很適合小團體又愛喝酒聊天的人。


店內的裝潢和擺設更是簡潔,沒有太過繁複的設計,連盤子都不成對且放一堆在桌上讓你自取,很適合一群朋友叫一堆菜一起share,連換碟子都不用等服務生,自己動手更快更方便。

可能是服務簡化一些,所以酒館的菜價很漂亮,聊起天來也很暢快,不用壓低嗓子。

看菜單會送上麵包,可以沾橄欖油入口。雖然棍子麵包很耐放,但新鮮的比較好吃。雖然我沒續,但我想續麵包應該也是很歡迎的。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到,所以請店經理幫我們推薦披薩的口味,這裡可以點一個披薩選兩種口味,不囉唆直接點經理推薦的。




黑色右半邊有大香菇和起士,比較重口味,我愛。但左半邊吃起來太素了,我只吃一片。(兩個我都忘記名字了,依推測,我喜歡那口味應該是FUNGHI)




在台灣,我其實不愛白酒蛤蠣麵,因為真的很清淡,但這次就想點看看Quartino的白酒蛤蠣麵有沒有不一樣?

事實證明,一樣清淡:一點蒜香、一點海鮮、一滴辣香和一滴羅勒香。(我真傻)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吃飽了,卻覺得沒喝足,臨時找服務生推薦淡白酒,他推薦的淡白酒入口很順而且偏甜,我覺得是女生喜歡的酒,而我也蠻喜歡的。




我只點了1/4L的酒,大概兩杯玻璃杯,我喝完剛好微醺。我太久沒喝了,酒量變好差。

我這次是中午來,餐廳內比較多家庭或單身人士來訪,相信晚上會是不一樣的風景。我下次一定要晚上來,好好大吃大喝一頓。

對了,下次來芝加哥拜訪我的朋友,咱們就去Quartino喝酒吃肉吧!


Quartino
626 N. State St
Chicago
http://www.quartinochicago.com/index.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
初訪唯一的敗筆,就是我那桌的服務生很瞎。菜單丟了再也沒裡我們,直到經理出面幫我們點完菜後很久,他才來找我們。後來我們要結帳,他也是放了帳單後在也沒來找我們,讓我們一度以為該不會要自己去櫃臺結帳吧?結果經由詢問才知道,是服務生要來收信用卡,最後也是其他服務生幫我們結帳。到底,我的服務生憑什麼拿小費阿?因為送菜的也不是他,他最大的功能就是點菜、結帳和招呼,這三樣通通沒做到。吃飯遇到天兵,有理說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