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9

這是我搬來芝加哥後第三場air show,考慮再三後決定今年出席。

 


飛機表演主要舞台在North Beach,不過我們選在靠近市區的Oak Beach觀賞。

 


現場人很多,但不會感覺到擁擠!

 


我們最後挑了一個離現場廣播很近的點,廣播員會介紹出場飛機的所有訊息,所以我建議可以帶廣播接收器,這樣到任何地點都可以接收訊息。

 
  

芝加哥的飛機表演比較偏娛樂性質,因為在湖面上表演,所以沙灘都是人,連湖上也停滿船,這時候不禁要羨慕一下好野人XD。


飛機低飛時、垂直往上攀升或失速下降都很吸引觀眾目光。

 


還有很多特技表演,比如一直飛機持續直飛,另一台飛機繞著直飛的飛機飛(繞口令來著)。或是兩台飛機合組一個愛心煙霧(照片一)。

 


四台飛機齊飛,效果更佳。

 



其實我沒有在沙灘待太久,雖然當天天氣不會太熱,不超過85度,但太陽很曬,我忘記把帽子帶出門只好拿著外套蓋頭(又偽裝成阿拉伯公主了XD)。小眼一直說我很弱,回家後卻直說自己中暑了,還昏睡了一小時(七刀)。

所以阿,即使氣溫不高,防曬還是要做好!如果不想曬太陽,就要早點去佔樹下的位子,或是帶沙灘傘去遮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玩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