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家裡陸續添購了兩台平版,安卓蘋果系統各一!原本以為這就是結局了,畢竟本人不是追求最新三西的人阿!但最近我那台2006年買的智障型手機一直無故自動關機,有時朋友想找我都撥不出電話,最後還用talkatone/skype打到唉配瞇你給我...

於是,新手機就這樣來了,也是時候了!我刻意挑了安卓系統,跟我的唉配瞇你錯開!這一用不得了,安卓相較於蘋果,系統也太彈性了吧!!!深得我心!!!




我唉呸瞇你的版面一直處於非常原始的狀態,曾經改過一張桌布,但之後再也沒改過!實在也沒啥好改的!就只能改桌布阿!!

但是安卓系統的手機不一樣!它連整個桌面的樣子都可以徹底整形耶!!!我連兩天黏在Full HD wallpapers上,直到今天才完全抽離!!


桌面鎖、桌面和撥號畫面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版面主題,是不是非常靈活呢?(不想花時間搞這些的人應該也不會跳坑才是!)


桌面鎖:把滑雪兔子往下拉就可以開啟畫面,但如果往上就是直達拍照功能,左右也各自有功能!

2013-01-08 16.46.36  


這是撥話畫面,看到數字可以變成可愛版,心情大好!!

2013-01-08 16.46.17  


隔天我越玩越兇,開始改起一些很雞肋,換言之其實沒那麼必要的小玩意!!

2013-01-10 01.04.01      2013-01-10 10.55.17  


明明電池用量右邊已經有了,我硬是多加一顆粉紅兔子頭,而且粉紅色會隨著電池存量下降喔!很可愛!!

還有小日期也是!明明開機鎖和桌面的氣象都有日期,但我還是三八裝了一個可愛版,而且還是韓文的星期,囧,因為韓文選擇比較多阿。改天再改成英文的星期!

但也不完全都是多餘之作!比如螢幕省電模式我很愛,下雨天是關閉,螢幕會變暗(省電),彩虹是開啟,螢幕是正常亮度,灰熊亮!這模式好像需要手動不是自動耶!還在研究中!!

另外,手電筒小工具也好好用,因為我的手機有閃光燈,如果下載這個青蛙頭(選擇很多),可以暫時用閃光燈充當手電筒!!只要按青蛙頭一下,閃光燈就會一直亮著,按一下就關了!!

還有,FB也有版面主題可以套用,但都是韓文我就放棄了!!

倒是我最近下載的kakaotalk也有版面主題可以套用耶!而且kakotalk的圖案好可愛喔!很多都是動畫,更生動!!無法面對面聊天,也要用最貼切的圖案傳達本人的表情阿!!!kakao功能跟line差不多,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傳訊息好像會有點lag?或許是因為我朋友都用3G跟我傳訊??

2013-01-08 21.43.06  



如果想知道如何使用這個一堆主題版面可套用的APP,請參考這兩篇文章:超可愛韓國主題教學繽紛的桌面與主題

最後補充一點,不是每個主題都是免費的,如果看到右下角有綠色柚子頭(?),那就代表下載要收費,如果想下載,要先註冊買柚子點數喔。我當然不可能花錢買!免費就很夠用啦!!

再雞婆一下,如果要下載主題,要先有GO主題喔!這是另一個APP!!當你第一次下載時,系統會主動引導你先去下載GO,不要怕,多玩幾次就熟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