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Sharon這張照片,我簡直感動到快哭出來了。只不過我忍不住抱怨一下,為什麼要留白這麼多?浪費??

Sharon說她文筆不好,擠不出字來,這點我可以原諒他她。但她為了偷懶,簡略地把祝福一次給了三個人,這樣願望會不會打折阿!

好吧!我知道你盡力了。也因為太感動,所以我一定要放上來炫耀一下這個來自明治神宮的祝福。另外,Sharon還送我明治神宮「學業成就」神殿御守,保佑我考試順利。

昨天我熊熊想到,我們這幾個從高中就認識的好友,不知不覺已經認識十年了。可怕的是,我們現在工作的地點都在同一區域或不遠處。這樣的場景,不知道還有多久?就把握這個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