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前在噗浪上,討論到大溪有賣真空包裝的豆干,而且只有這種豆干因為保存期限比較長,我才能帶回美國慢慢享用!(中間討論過程因本人記憶力大退,省略5000個字),結果Vivi憑著我那種模糊又不確定的形容竟買對了我說的豆干。

當初以為Vivi是聚會上要拿出來請大家吃,沒想到,這一袋都是她準備要給我的。

(給我十分鐘擦眼淚,等等繼續...)

坦白說,收下這一座豆干山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這種真空包裝的豆干,價格真的很OOXX...雖然大溪人Vivi亮出名號後有獲得一點折扣,不過價格還是居高不下,我之前買的烏豆干一包就要50塊,聽Vivi最新線報,現在一包要60塊,價格真的很高貴!

雖說如此,海外遊子吃到這款豆干,真的會邊吃邊流眼淚,真的太好吃太入味了,好山好水好食材做出來的豆干真不是美國豆干可以比的!(Ps 美國賣的豆干也很貴,但完全輸給台灣菜市場的豆干)

Vivi還準備另一種口味:豆干丁,讓我們交替著吃,這款我沒吃過,但阿糖吃過,引用阿糖的說法:「入味好吃」。


在這裡謝謝人妻Vi人母Vi,叩謝再叩謝~~~


相信小眼看到這篇文章也會流下欣喜的眼淚,倒是我這次要如何阻止他在第一時間把這些豆干吃光光呢?


延伸閱讀:::

阿糖:恰妮遊大溪老街
Spa:大房豆干 真空手工烏豆干
討論烏豆干的噗:http://www.plurk.com/p/844z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