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面試人力資源助理
原本以為這是一個非常part-time的工作
但沒想到只是一個全職的工作領part-time的薪水
令我萌生退意

一開始由一個很年輕的小姐幫我面試
一面試就知道那是一些非常制式的問題
很遜...
之後再由一個似乎是主管的女人幫我面試
她做了很多的「摘要」
讓我以為自己在晤談 =.=
但是對於我的經歷
他們隻字不提
難道我以前所學所經歷的
都是「零」嗎??

最最後
要我做一份邏輯測驗
或許是我對這個工作沒有期待了
所以也是草草寫一寫
希望這間公司再也不要打電話給我

但基於職業病
忍不住分析一下那份邏輯測驗
也找到一些相關的測驗
有興趣的
就做做看吧
統計邏輯測驗
邏輯測驗

下午就陪DMR去台北的設計公司面試
設計這行業對我而言很新鮮
想看看設計人是不是都很隨興
面談了一個多小時
等到我都快睡著了
最後老闆給了他一個工作
請他利用兩個禮拜把他們公司的網頁改版

我想以DMR的龜速
真的要不眠不休囉
這是那間公司的網站
去看看吧
老闆說他想要「東方」風格

所謂東方
我只聯想的到「神秘」「禪風」「咖啡色」
而DMR想到「金色」+「紅色」
哈...看來真的有的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