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瑞珍是小時候回彰化外婆家,回程都會去購買海苔酥糖的目標商店,當然當今火紅的三明治我也吃過,只是小時候不知道他會變的這麼紅。



今年過年特地再回外婆家前,先繞去洪瑞珍買三明治,沒想到過年期間只賣餅類和花生酥糖,其他通通都沒有。

上禮拜回母校,特地在彰化火車站附近的洪瑞珍買了思念已久的三明治,而且時間是弔詭的晚上九點半。原本只是想要去火車站附近吃永和豆漿,恰巧路過洪瑞珍,想說吃飽後再去店裡碰運氣,畢竟招牌三明治應該不可能這麼晚還有吧!?

沒想到九點半入店內,不僅三明治還有,而且還有很多很多,我看到老闆邊看電視邊做三明治,真的忍不住大讚台灣經濟奇蹟就是這樣來的,只是我覺得很疑惑,都這麼晚了,做這麼多一定賣不完,賣不完該不會是要到隔天繼續賣,而三明治放隔天不就不新鮮了?

但不管,這個時間買到的一定是新鮮的,更令我驚奇的事,現場竟然還有黑麥口味?相較招牌三明治15元/個,黑麥要20元/個,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每種都來一個,反正這三明治這個小,吃一個哪夠阿?

這三明治,依舊被我放到隔天早上當早餐(這樣跟早上去店裡買有何不同?林老師是白癡嗎?)

三明治真的不大,一手可以輕鬆掌握。




四片土司都已切邊,內餡兩層蛋皮一層火腿。



跟一般吃到的三明治不同的是,搭配火腿的是鮮奶油,因此口味甜鹹參半,而搭配蛋皮的是一般美奶滋(蛋黃醬),又是另一種鹹甜參半的滋味。



黑麥真的很黑,可以從外包裝明顯感覺出來。每個三明治除了油紙還有一層玻璃紙包在裡面以防滲出。



黑麥土司的味道明顯比白土司濃厚許多,也有纖維的紮實感,多五塊真的不一樣。



吃完兩個三明治,還要灌一杯柳橙汁才過癮,我的胃變大了,嗚嗚!

剛剛搜尋網頁,台中洪瑞珍堅持招牌三明治是他們自創獨家,我不否認宅配這個新意是台中開起的,但這招牌三明治,我小時候就吃過了說。但黑麥口味我真的是頭一次吃,只能說店家有創意囉!

下次有人要吃,我從彰化回桃園可以順便帶,想吃的人可以先讓我知道!

***

彰化市三民路122號
9:30-10:30
預約專線 04-723-6661
宅配專線 04-725-6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