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友記是奶油國王強力推薦的餐廳,我上網估狗才發現,這間餐廳還真的很有名,於是趁著和劉大美女去敦化SOGO當偽貴婦,順路來這裡吃一下中餐。




老友記賣燒臘(飯)、撈麵、粥和小食,一個人來也可以點得很輕鬆。






還好劉大美女婚前不忌口,所以我就大膽地點,明明只有兩個人吃,硬是點了三寶拼盤。拼盤可以任選三寶,我選了油雞烤鴨和燒肉。




燒肉皮很脆、油雞很嫩、烤鴨一般,唯一不滿意的部分,就是那蔥油直接淋在油雞上,導致下面的脆皮燒肉和烤鴨油膩膩,如果蔥油可以用小碟子裝會比較好,畢竟不是每個人吃油雞都愛沾蔥油。


原盅燒臘滑雞飯




好豐盛的一碗飯,要把上面的菜擱在旁邊小碗裡,才有辦法看到白飯。




不過這一碗飯,我覺得沒有我想像中好吃,尤其是米,不是用長米而是台灣習慣吃的短米,所以蒸起來有點濕爛,相較之下,我覺得鑫華茶餐廳的原盅飯比較道地。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2巷16號1樓
02-2731-2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