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烤小捲邊走邊吃,來到了旗津最熱鬧的廟前路,張董說,網路比較常推薦鴨角和旗后兩間海產店,而這兩間店剛好就開在對面,後來我們依照店內乾淨程度來挑選,於是旗后獲勝。



記得高中時代,曾和劉大美女南下到高雄探望她大阿姨和其他親友,順便玩耍(這才是重點),而且劉大美女的舅舅(?)就住在旗津,當時我們也有吃海鮮,但在哪吃?我真的忘記了。

旗津的海產店都把海鮮放在店門外一字排開,看著一堆陌生的魚,其實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所幸依照直覺點菜,五個人點了以下餐點。

炒海瓜子,很中規中矩的一道菜,算好吃。



白灼蝦,我很愛吃這種蝦,鮮甜味美。



炒澎湖絲瓜,雖然炒得很油亮,味道還算鮮。(回台灣我只想吃美國沒有或很貴的蔬菜



炸蚵仔,還算大顆,跟胡椒鹽絕配。



炸水晶魚。問點菜小姐可不可混搭,炸蚵仔和水晶魚各一半(桃園可以),沒想到被點菜小姐斷然拒絕,後來多點的這一份水晶魚,炸太乾,失敗失敗失敗!



薑絲魚湯,魚是點菜小姐推薦的,好像是過魚?魚皮很厚很Q,但我不敢吃,但薑絲煮湯真的好好喝喔!除了魚以外。



這一餐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一共花了新台幣1150元,只是我怎麼算,都沒有感覺這一餐,很超值。因為結帳時我在外面拍照,所以不知道每道菜的單價,依照我個人估算,價格如下。(寫「約」就代表價格不確定

炒澎湖絲瓜 約150
炒海瓜子 120
燙蝦子 約200
炸蚵仔、炸水晶魚 120*2
白飯2-3碗 約30
金牌啤酒 約150  根本沒點啤酒
蘋果西打 約50
魚湯?? 完全沒想法

以上暫估 790元

換算下來,那盆魚湯要 360元?

不管如何,這一餐沒有讓我享受到在漁港的海產店用餐的驚豔,味道一般,價格高於味道。

***

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31號
07-571-5460/571-5808
10: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