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車站拉行李到飯店的路上,注意到我們入宿飯店的轉角正是一間24小時營業的JACK IN THE BOX,話說這間速食店在SLC並沒有設點,所以我也沒吃過,只是沒想到住在舊金山的四天三夜,我就吃了兩次...


左邊紅色招牌就是我入宿的UNION SQUARE PLAZA 離快餐店超近


第一天抵達飯店時,我拖著疲憊的身軀請求小眼去JACK IN THE BOX買晚餐,因為我們兩個都沒吃過,所以我只能請小眼自行發揮。隔天路過我特地拍菜單下來參考,如果給我挑,我會選3、4、7號餐,因為麵包看起來最特別。

 


JACK IN THE BOX不只有賣漢堡,連米飯都有,而且是美國人最熟悉的亞洲風味...teriyaki(照燒),共有兩種口味可選,雞肉和牛肉。

 


第一天晚上,我剛下飛機累翻了,小眼當仁不讓擔起買晚餐的重責大任!因為快餐店很近而且快餐出菜速度很快,所以沒過多久小眼就提著兩大罐飲料和兩袋食物回房間。

 


當我看到這兩大杯飲料時,嚇傻了,我以為JACK IN THE BOX的飲料都醬麼大杯,一問才知道,小眼不管三七二十一,通通加大(+0.89美元),所以飲料大杯,薯條也是大包...

薯條的選擇更妙了,完全符合我的風格,JACK IN THE BOX有兩種薯條可挑,小眼直接點各一種,左邊是已經調味過的捲薯條,右邊是原味薯條。已經調味過的薯條其實不需要沾醬就可以吃,而且表面炸得更酥脆,至於原味薯條,就是很類似麥當當,但又沒有麥當當好吃。

 


這是2號餐:BBC培根沙朗漢堡,中間還有夾洋蔥圈,一整個大且豐盛。小眼當天戰鬥力極佳,萬夫莫敵地吃光光。

 

這是小眼幫我點的4號餐:酸麵包傑克堡,漢堡麵包用酸麵包取代,再用油煎過。

 


酸麵包傑克堡裡面除了有一塊烤牛絞肉片,還有新鮮蕃茄片、起士,我個人覺得不錯吃,但時差讓我食慾不佳,最後半個也轉交小眼處理。

 


第二次的JACK IN THE BOX食記更神奇,起因於我的時差。因為時差,所以我每天很早就起床了(早上三四點),而且一起床還很餓,第一天早上,我靠著隨身的零食救活我自己,第二天早上我吃膩冷冰冰的零食了,於是穿上衣服,一個人早上六點多衝出去買JACK IN THE BOX...(可見肚子餓真的會要我命

一大早店內沒啥人,我點了我內心早已盤算好的餐點,付完前才發現,JACK IN THE BOX有賣早餐,當下,我真的超後悔自己點那麼快。算了,管他的,吃飽比較重要。一拿到紙袋,又迅速跑回飯店房間。

(JACK IN THE BOX 強調現點現做)

 

大家來看看,我早餐吃了啥?我點了一個套餐,有套餐就一定有可樂有薯條。

 


而這次,我點3號餐:芝士沙朗堡,就是沙朗牛肉塊上撲滿融化的起士...好香好濃好肥阿!這款漢堡也是用土司替代,我自以為這樣比較像早餐...(安慰自己

 


另外還單點一碗照燒雞肉飯($4.99),那醬汁,好甜好有胡椒味,我不是很愛,但那白飯很濕很軟,我喜歡,但只要沾到醬汁就不愛了,所以有沾到醬汁的飯,通通都給小眼解決。(小眼說,這碗飯很難吃。)




JACK IN THE BOX不在我計畫內,而我卻吃了兩餐;在計畫內的In N Out漢堡,卻因等不到車而擦身而過...人生阿!



JACK IN THE BOX官網:http://www.jackinthebox.com/index2.php



圖片取自官網。
這是JACK IN THE BOX的吉祥物:小丑,我個人覺得有點...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