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

和C&J結束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的下午茶後,路途中C介紹許多台中的咖啡店和餐廳,最後來到我的心頭好:居酒屋。

狸御殿


狸御殿以前開在台北,現在只有台中吃的到。之前一直想在桃園找間好吃的居酒屋,沒想到願望在台中實現了,感謝C&J。

圖片連結自狸御殿官網


一直很喜歡居酒屋的輕鬆感,可以喝點小酒吃點小食,不一定要點很多吃很飽,但一定要很自在。點菜的難題交給C&J,我負責幫忙消滅食物。te02.gif  

炸魚排(招待)1365848934.jpg.gif
炸的很清爽,很簡單的味道,我喜歡。
狸御殿


章魚醋 1365848934.jpg.gif  
這道菜我自己做過,到底有誰可以告訴我,章魚要如何處理才能好咀嚼阿?
狸御殿


烤雞翅1365848934.jpg.gif
雞翅真的很難烤,要烤到皮酥,又要烤到肉熟皮不焦,需要功夫。
狸御殿


烤雞串
採用雞臀肉,理論上應該不會老,但我那串其中一塊有點老,而且烤肉醬對我來說偏鹹。結論是,應該要點酒才對>>>給我酒~~~32gfgfg0.gif  
狸御殿


烤牛小排1365848934.jpg.gif
好吃耶!
狸御殿


烤中捲1365848934.jpg.gif
這是我的菜
狸御殿


烤大腸
偏鹹
狸御殿


綜合天婦羅
我吃到炸茄子和炸香菇1365848934.jpg.gif (應該不只這兩樣,但我真的忘了...)
狸御殿


遇到這種一人一串的責任制,還真的賴不掉!已經很飽了,還沒完~~~

狸御殿


北海道石狩鍋1365848934.jpg.gif

狸御殿


鮭魚好嫩,馬鈴薯也好吃,只可惜真的太飽了,只能喝下三碗湯。158.gif  

狸御殿  



這天真的感謝C&J把寶貴的下午和晚上時間留給我,開車帶我這個桃園人到處勘查台中美食,也要再次謝謝J請客。天啊!功德簿有多好幾筆了,不知道哪天可以消掉。




狸御殿 http://tanukigoden.eatingout.com.tw/default.asp
台中市大進街744號(大墩路十九街口)
04-2327-3139
04-2327-3528
17:30~24:00 每週日公休
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