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 halloween38.gif  

十月底雲門舞集來芝加哥表演屋漏痕,沒看過雲門表演的小眼說什麼也要來個初體驗。因為表演時間是晚上八點開始,且只要持票就可以參加林懷民先生七點的小演講,所以我必須找一間下午沒休息或是下午五點就開始營業的餐廳吃晚餐,於是千禧公園附近的The Gage就這樣出線了。


Gage


說實在,下午五點根本不是我肚子餓的時間,即使提早出門逛街消耗熱量也一樣,但我還是不小心點太多,還喝了兩杯超好喝的檸檬紅茶。1153056405.jpg.gif  

其中一道前菜是起士鍋,用麵包去吸附醬汁來吃,起士鍋內除了有融化的起士還有塊狀未融化的起士,麵包也烤得酥香卻不乾。這一份適合四個人吃,兩個人吃有點多。

Gage


蘇格蘭蛋是前菜裡我最想嘗試的菜色,沒吃過總是最希望吃看看。 

白煮蛋外面包一層調味過的絞肉(sausage),再沾上麵包粉去炸。絞肉的調味算重,讓平淡的白煮蛋增加風味,很適合當下酒菜。32gfgfg0.gif  

Gage



小眼點菜走保守路線,於是點一盤人見人愛的炸物:炸魚薯條。o-04.gif

Gage


炸魚薯條我個人也愛,畢竟離開台灣後吃海鮮的機會不多,自己在家炸東西的機會也不多。

Gage

 

我點了鴨肉組合,一邊是五分熟的鴨胸肉,另一邊是炒油封鴨腿。



我很喜歡炸海鮮搭配塔塔醬,雖然熱量爆表,但兩者真的好搭阿!1365848934.jpg.gif  

五分熟的鴨胸肉吃起來超嫩,旁邊的炒油封鴨也好吃,完全不一樣的風味。1365848934.jpg.gif1365848934.jpg.gif


但這樣四道菜對兩個人來說還是多了些,最後小眼還拋棄許多他最愛而且是好吃的薯條。原先還計畫點甜點來吃,但這次真的飽到喉嚨只好放棄。


The Gage下午沒休息時間且離表演場地Harris Theater很近所以雀屏中選。它也離千禧公園和芝加哥美術館很近,菜單價位的選擇也多,很適合歇腿用餐,下次還有機會想再來試試別的菜或和朋友喝酒聊天。

icon_k_love1.gif  The Gage

24 S Michigan Ave
Chicago, IL 60603
312-372-4243
http://www.thegagechicago.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