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

芝加哥有名的pastry chef Mindy Segal在Wicker Park開了間餐廳,還有許多以巧克力為主題的甜點。

Mindy's Hot Chocolate  


三月某天很冷,跟朋友來這裡吃飯聊天喝巧克力!

午餐的菜單比較簡單,我點了羊肉三明治,份量很足,最後還剩下半個帶回家。左下是甜菜根,補血。

Mindy's Hot Chocolate  


朋友點波特菇三明治,一樣份量很足,也外帶了半個回家。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廚房是開放式的,在餐廳的盡頭。晚餐的菜色比較多選擇,甜點選擇也更多。

Mindy's Hot Chocolate  


點餐時順便點了黑巧克力當作我的飯後甜點,這裡的巧克力有八種選擇,可選擇冰或熱。

我選擇熱的黑巧克力(72%法式巧克力),非常濃稠且甜,那自製棉花糖也非常甜。一個小時我喝不完一杯。o-02.gif  

Mindy's Hot Chocolate  



Mindy's Hot Chocolate的菜單講求新鮮與變化,會按季節設計新菜單,下午休息不供餐。

我跟朋友在午餐時段一開門就入座,但十二點店內就差不多坐滿了。只是靠牆的兩人座真的很窄,選擇做靠牆的客人還需要服務生幫忙把桌子推一下才能走進去就坐。中間的四人座稍微寬鬆些,整體座位安排走「取暖」路線。

不過服務生很機靈,料理雖簡單但還是可看出用心之處,不一樣的三明治,旁邊的配菜也幾乎不同。

有機會再來試試甜點吧!



Mindy's Hot Chocolate
1747 N. Damen Ave. Chicago, Illinois 60647
http://hotchocolatechicago.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