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io's Italian Lemonade在芝加哥小義大利區是一間非常有名的義大利檸檬水,只有夏天才有開喔!

Mario's Italian Lemonade  


很難想像一個小小攤子無時無刻都要排隊,不過店內人手多,手腳也快,排一下子就買到囉!

店內只收現金,有小中大杯可選,還有外帶家庭號桶裝,我選擇中杯($2.5)的piña colada,是用鳳梨汁、椰奶和rum製作的波多黎各風味飲料,就是上圖中黃色那杯。綠色是lime,紅色是西瓜,還可以吃到果肉喔!

義大利檸檬水口感類似水分少一些的思樂冰或果汁多一些的sorbet~可以用吸管也可以用湯匙。

Mario's Italian Lemonade  


現場可選擇的口味也很多,如果下次有來到附近,我還會再來一杯!

水果挫冰位於依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UIC西邊,來逛校園可以順道買一杯喔!今年芝加哥很暖,所以五月初就買到了,喔爺~





Mario's Italian Lemonade
1068 W Taylor St
Chicago, IL 60607
http://www.yelp.com/biz/marios-italian-lemonade-chicago


從yelp擷取的檸檬水口味,香蕉、藍莓、鳳梨和香瓜我都想試試。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