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聖路易拜訪JJ想帶些芝加哥的瞇阿給她,詢問過後她想要的東西竟然是...芝加哥那個有名的爆米花。

Garrett Popcorn  


這簡單,Garrett Popcorn在市區的分店超多,處處都能聞到焦糖香。。

雖然Garrett一直沒得到我的心,但不管去哪間店買都有人排隊(長短而已),而且連當天買完等公車還遇到路人拉住我只是為了想知道我手中這袋爆米花哪裡買??

朋友想要起士和焦糖混合包(Chicago Mix),我則另外買了一包有腰果的焦糖爆米花(Almond CaramelCrisp)。

Garrett Popcorn 

結論是...Almond CaramelCrisp非常甜,最後整包送給從SLC搬到我鄰州的黑先生。印象中他是堅果愛好者,希望他喜歡阿。


芝加哥還有一間爆米花店叫做NUTS on CLARK,在芝加哥只有兩座機場和火車站有分店!聽說也不錯吃。

P1140785  


不過當天買爆米花意外讓我發現一件事,竟然有人可以持某種卷兌換隨手包爆米花?但我當下又不好意思問他們卷從哪裡來?

結果這幾天幫台灣家人安排芝加哥行程時意外發現,原來只要搭芝加哥的露天觀光巴士,就有送爆米花兌換卷阿!!!!而且配套的優惠還蠻多的,票價也比我想像中划算,先暫時納入考慮。o-01.gif  




我沒有愛上芝加哥的爆米花純粹是我喜歡鹹口味的爆米花,以前在台灣看電影我就是那個會點鹹爆米花的人(被瞪),有時遇到喜歡甜爆米花的同行朋友變成要分開買爆米花。

而起士爆米花雖然是鹹的,但我不愛,總覺得粉味很重,焦糖口味其實比較好吃,又比較香酥,但我又不那麼愛甜爆米花,最後都是朋友來訪帶他們去買,我自己是不買的。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