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
上禮拜跟朋友去了一趟小印度(Devon),發現那裡超好玩滴~相見恨晚阿~~

Viceroy of India   


原先我們已經鎖定一間印度餐廳要吃lunch buffet,沒想到,門口明明就有貼午餐包肥的海報,但店內卻只提供晚餐包肥?於是我們頭也不回地離開,當時都坐下來了說。

我打定,一整條印度街不可能沒有第二間午餐包肥吧!果然走一個路口就看到第二間,只是,那是全素的印度包肥,朋友委婉地告訴我她想吃肉,正好我也想,所以直接跳過第二間到了第三間Viceroy of India。

一樣門口有貼午餐包肥的海報,而且還附上價格,進去親眼確認菜色後,就出不去了!因為實在太香了。。。

Viceroy of India  

其實菜色不算豐富,但該有的都有,這不是我第一次吃印度包肥,所以深知印度包肥都是擺上最安全的菜色,比如一定會有印度烤雞和印度烤餅,會有簡單的沙拉、幾種咖哩可以選、米飯和甜點。

烤雞(Tandoori Chicken)和烤餅(Naan)都是入座後才熱熱地送上,兩樣都很好吃!尤其烤雞特地用鐵板送上,香味逼人阿!!!

Viceroy of India  


我第一輪一定會選擇我最想要吃的菜色,所以第一盤我拿了印度炸餃子(Samosa)、米飯(Vegetable Biryani)、羊肉咖哩和蔬菜咖哩(Aloo gobi)。

炸餃子是素的,裡面包馬鈴薯泥,有特殊香料味,很特別但不會想吃第二顆,因為太大了。

蔬菜咖哩裡面有Paneer起士,我特地拿一塊來吃,但沒有我之前在別間印度餐廳吃到的好吃。

不過羊肉咖哩超正,而且奶油雞肉咖哩狂輸,實在是雞胸肉不適合久煮阿,好乾!但羊肉沒這問題,好入味好好吃,我拿了兩次!

甜點有米布丁、芒果冰淇淋和Jilebi,其中Jilebi是我新認識的甜點,超甜!!但很特別,還好包肥有機會吃到,要不然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買這一盒回家吃。

Jilebi  



Viceroy of India
2520 W Devon Ave, Chicago, IL 606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