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每次逛街都有戰利品,但一定有幾間店我一定會逛,例如台灣紅翻店的A&F和在台灣尚未有知名度的Urban Outfitters!!

如何用四個字簡短介紹Urban Outfitters呢?我想用「頑皮時尚」最適合!Urban Outfitters不是品牌,而是集結許多品牌所組成的店,店內陳設的商品不單單只有服裝飾品鞋子配件,連家居家飾電器書籍通通都有,而且週週有新品,每次逛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個人推薦來美國必逛商家之一。




禮拜天趁著The Gateway週日免停車費的優惠,跟小眼去購物中心運動!這次只逛了三間店,時間花在Urban Outfitters最長,原本對上面芥末黃的包包很心動,最後還是以實用性忍痛放下!這個包雖然不是真皮,但皮做的很軟也沒有假皮的刺鼻味,包大且小隔間又多,多少錢?大約70塊美金!

不過每次到Urban Outfitters我很愛逛它的洋裝,它的洋裝跟傳統美國風洋裝很不一樣,微微可嗅到一些英國或日本的設計風味,下面這套很可愛,大蝴蝶結裝飾五分袖膝上裙且袖口裙口都束口。




覺得上面太活潑沒關係,鄰家女孩或OL風也有。




顏色跳一點的也有,不管是參加趴踢晚餐或出遊都適合!




Urban Outfitters的飾品不貴,流行性很強,「放大鏡」項鍊跟「冰棒」項鍊都好可愛!




擺放飾品的裝飾品和冰淇淋色的的雨傘。(雨傘在SLC實用性不高,應該是裝飾品吧!)




看過Juno這部電影,妳應該不會忘記女主角用的電話就是漢堡造型吧!




還有瓢蟲造型的熱水壺以及香蕉人表情鑰匙圈。




化學週期元素表背不起沒關係,買一個元素表的浴簾邊洗澡邊複習!不過我比較愛很多透明小格子的浴簾,可以自己放照片或一些小裝飾品,更活潑!!!




覺得白色的馬桶及浴缸太單調?有裝飾貼紙加持,馬桶水箱變成水族館,浴缸也可以養金魚!




太多太多商品了,可能要勞駕各位自己去官網逛或是有機會到現場逛!雖然我每到必逛,但我只有在這裡買過一件洋裝,就是在日本扮賓拉登那一件黑色碎花洋裝,其他的衣服我每每試穿都覺得衣服好看但穿在林老師身上不好看!

另外Urban Outfitters的價位有高有低!但衣服價位都不超過100塊美金,平均大概50美金上下!家飾電器價格會高些,包包也因為真皮假皮價格從300到70都有!

不管如何Urban Outfitters真的是一間好逛有好玩的店,有機會到美國,一定要先去官網上查妳抵達地點有沒有店面可逛喔!

Urban Outfitters官網:http://www.urbanoutfitters.com/urban/index.jsp
Urban Outfitters分店查詢:http://www.urbanoutfitters.com/urban/help/store_locator.jsp#UnitedStates


BTW
Urban Outfitters不只在美國有店面,連加拿大比利時丹麥英國愛爾蘭蘇格蘭瑞典都有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