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香蕉公主別稱的我,一定要幫忙宣傳支持一下阿!

***

丹堤咖啡「1元救蕉農」

丹堤的香蕉將用來進行「1元救蕉農」專案活動,凡點購早餐之外的任何套餐,再加1元就能享有美味健康又助消化的香蕉一根,丹堤副總徐恆鈞表示,一根香蕉當然不止1元,這個活動是丹堤以贊助補貼方式舉辦,主要目的當然是希望廣邀消費大眾一起品嘗台灣在地香蕉,並減緩蕉農因產銷失衡導致的重大損失。

雖然香蕉水分不多,在炎熱夏季裡感覺不那麼清涼討喜,但是香蕉營養價值相當豐富,富含鉀、鈣、磷等多種礦物質、維生素A、B、C 、及β-胡蘿蔔素、果膠等,不僅可增強免疫力、幫助人體腸道內益菌生長促進體內環保,也因幾乎不含膽固醇,營養高卡路里低,被公認為最符合現代健康觀念的天然食物。

原文出處:http://www.dante.com.tw/DanteNewsDetail.asp?DanteNewsNo=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