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Crown Burgers是我目前到訪次數最多的SLC餐廳,次數之多讓我懷疑到底是它真的很正,還是小眼超愛速食的原因。

當然,在SLC我最愛的快餐店還是Crown Burgers,因為這裡有很大包又很粗的薯條,還有蕃茄醬和Ranch吃到飽,讓我不得不愛。




唯一煩惱的是,要想該吃什麼新口味,Crown Burgers的選擇其實很多,漢堡三明治牛排炸雞希臘捲都有,我去十次都吃不完店裡所有的東西,這一次依舊挑戰新口味,小眼點了BBQ牛肉三明治,而我點了烤雞三明治。




在美國,我對漢堡和三明治真的不懂,你以為會出現漢堡圓形麵包,卻出現三明治長條麵包,你以為是長條麵包,卻又不是。

小眼不太滿意他的BBQ牛肉三明治,因為那是牛肉片,吃起來頗乾,還有醬料的味道他也不喜歡,依照經驗法則,美國的BBQ醬帶有微酸微甜,跟台灣的四季烤肉醬味道差很多。

我也不太愛我的雞肉三明治,我記得我點的是crispy,怎麼上餐會是grilled??當時趕時間,真的懶得再去櫃台退和等,美國人對高級雞肉的定義就是雞胸肉,但偏偏雞胸肉拿去烤,就很容易乾巴巴,所幸,裡面的美生菜和蕃茄很鮮美,補足的一點點缺憾。

最後,我跟小眼交換吃,因為他覺得我的比較好吃,而我覺得他的比較好吃,人的口味就是這樣,一個人的毒藥或許是另一個人的仙丹,主觀的很,根本沒辦法下定論。

下次繼續挑戰。

Crown Burgers 初訪
Crown Burgers 二訪


***

377E 200S
Salt Lake City, Utah
801-532-1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