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

 

這次選擇耶誕節前去LV,真的是選對時間,第一天抵達LV是禮拜一,當天人潮不少,讓我有點擔心是不是算盤打錯?沒想到後兩天人潮很普通,直到我們要離開的那一天(12/24),人又多了起來,呼~~~真是鬆一口氣。

 

出發前,收到AAA的雜誌,其中有個專欄介紹「辣」食,文章末推薦的餐廳,其中一間恰恰好就在LV,而且就在中國城附近,真是太方便了,嗜辣的我,一定要去嚐嚐看阿!


 
Crawfish是螯蝦,就是俗稱的小龍蝦,聽說這種菜是美南Louisiana的特色菜,只要去紐奧良觀光,都不會錯過這道菜。我一直蠻想去紐奧良觀光,既然還沒機會去,不如先試試看這道菜吧!

這間餐廳點餐很簡單,吃法更是簡單,首先你先選你要的海鮮,有螃蟹、蝦、蟹腳和螯蝦可以選,都是以一磅為單位,然後再選擇你要的調味方式,有Louisiana Style(招牌)、Juicy Cajun、Garlic Butter、Lemon Pepper和Hot N Juicy,以上調味都不會辣,最後再選擇你要的辣度,有Mild、Medium、Spicy、Extra Spicy,四種辣度可選。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簡單的前菜和配菜,前菜有炸蝦、炸雞翅、炸花枝等,配菜有玉米、馬鈴薯或白飯。飲料更是簡單,就是一些啤酒和汽水。

我們第一次來,即使服務生有解說,還是只能照直覺點。直接點兩磅Hot N Juicy蟄蝦和一磅Lemon Pepper蝦(服務生推薦),辣度都是spicy,我跟小眼點了白飯和汽水,而小張點了啤酒助興?



不只是菜色很簡單,連上菜都很豪邁,就這樣一袋蝦放到你桌上,所有餐具都是免洗的,桌上也撲了一層塑膠桌墊,除此之外,還有一大捲廚房紙巾、塑膠手套和塑膠圍兜兜。

感謝小張示範標準吃蝦套裝。(下圖)



這就是兩磅Hot N Juicy蟄蝦,直接點兩磅蟄蝦,還會送一根玉米和一顆馬鈴薯。



下圖是一磅的Lemon Pepper蝦,看起來不會辣,但吃起來很帶勁,我喜歡。



聽說吃蟄蝦,就是要吸蝦頭,我吸了之後發現,在嘴巴殘留的生腥味很重,吃多了有點怕怕,最後我只吃蝦身,放棄蟄蝦頭。而且所謂的spicy辣度,還真的有辣,小張大概吃五隻蟄蝦,就變成香腸嘴,只好再點一磅garlic butter蝦給他吃,而且是不辣的mild。



跟蟄蝦比起來,我比較愛檸檬胡椒蝦和大蒜奶油蝦,一般常見的蝦子還是比較得我心,而且蝦肉的熟度很剛好,不會煮過老,我喜歡。

至於蟄蝦,我放棄蝦頭後,蝦身的肉反而比一般蝦子還少。對我來說,這就是一次蟄蝦初體驗,下次如果再去吃,我一定通通都點蝦子,而且五種口味各來一磅。

還好餐廳有提供圍兜兜,要不然白色上衣很容易中標,吃完後的桌面,真的是杯盤狼藉。我們三個人一共吃了四磅蝦,不知道算多還是少?



對了,這裡的海鮮都算時價,所以點餐前可以先問一下服務生,我們吃了兩磅螯蝦+兩磅蝦+一罐啤酒+三杯汽水+兩碗白飯,一共吃了57塊(未含小費),給大家參考一下。


***

4810 Spring Mountain Rd
Las Vegas, NV89102
702-891-8889
http://www.myspace.com/hotnjuicy_craw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