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

久聞bongo room大名,趁著朋友來訪一起去試味道。第一次我是平日去,選了位於市區south loop的店面,我點了草莓香蕉鬆餅,上面那陀粉紅色是草莓鮮奶油。

Bongo Room


朋友點了burrito,捲餅內包酪梨醬和炒蛋。

Bongo Room  



相識的朋友都知道我不熱愛甜食,不過當天為了舒緩生理期的不適,所以狠下心來點甜口味的鬆餅,整體而言很新鮮,不過沒驚豔感。



隔兩天,大學朋友來訪,我們去了wicker park的分店,週末前往有個好處,就是可以點週末限定的早午餐,缺點就是人有夠多,不能預約只能現場排隊,我們大概等了一小時的位子吧!

我們一行四人點了兩盤鹹食一盤甜食,我跟小眼點了可頌三明治,可頌內包了炒蛋和培根,旁邊有一大堆炒馬鈴薯,這一盤我個人覺得偏鹹。不過我覺得朋友點的酪梨蝦班尼客蛋看起來還頗不賴。我們共享一盤甜食,是鬆餅淋白巧克力乳酪起士醬,夠特別也好吃!


下次想點巧克力法式土司~


bongo room
http://www.thebongoroom.com/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