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

以前住SLC好喜歡去買village inn的派,尤其香蕉奶油派是我的心頭好,搬來芝加哥後因為專賣派的店難尋或離我家好遠,竟然斷派兩年多。

2013-04-26 14.01.47  


結果有天無意間在yelp閒逛,竟然讓我發現這間很有風格的棒棒派!!

時下很流行的復古樸實風在裝潢中一覽無遺!但BB字體還裝燈泡又有一種囂張感!!

P1220427  


感覺店內的家具都是古董市集收集來的!不是鐵椅就是長凳,另外還有一大片戶外區,帶狗狗也可以來吃派!

P1220428  


店內是開放式廚房,好幾個烤箱同時運作,所以一走進門突然一陣風覺得好香又好暖。不管是內用或外帶都先在櫃臺下單,當天我們是內用,等我們入座後派隨後送上。

2013-04-26 13.09.49  


店內除了賣派也有賣熱的比司吉,而且有很多種口味的抹醬,在下張照片的可口可樂木頭盒內。

最左邊是飲料區,包含免費飲用的冰水。

2013-04-26 13.09.58  


上圖中是一家三口來吃派,而且邊吃派邊打牌,好有泡沫紅茶店的fu~~XDDD

朋友點了冰咖啡,我偷喝一口還不錯呢!!

另外我們還點了兩種派一起吃。

2013-04-26 13.09.18  


我出花前為了不辜負香蕉公主的稱號就已經決定要點香蕉奶油派了。

和以前吃到的香蕉奶油派不一樣的是派皮,是類似焦糖化的crumb,味道也是以甜味為主!鮮奶油上的碎屑感覺是類似的東西。

P1220429  


另外香蕉和卡式達是主要分兩層,一層在底部是新鮮原味,一層在卡式達上稍稍烤過。

下面這款很特別,是大黃,一般大黃派比較常拿來跟草莓搭配。

P1220432  


派老板還一一跟顧客做口頭問卷,因為我恰巧提著doughnut vault的紙袋,老板還說他們是冰友呢!!

另外一位類似店員還合夥人的人還問我們派好吃還是甜甜圈?那當下當然要說派阿 XDDDDD

其實蔬菜派很特別,只可惜胃置不夠,加上懶得提,只好有緣再相會囉。


這間店離捷運站不遠,加上有免費網路,實在是一個適合揪朋友來喝東西吃下午茶兼打屁的好所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