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4

前情提要桃花沒吃到的餐廳,小瑋瑋吃到啦!!!

2014-04-09 12.13.30  


小瑋瑋去附近的mall拼經濟,然後接近十二點來到店裡,停車場幾乎是滿的,走進餐廳發現幾乎客滿,中午生意好到我大吃一驚!!!

翻開午間的菜單,雖然菜色不多但價格實惠,如果沒挑到喜歡的還有晚餐菜單可以點,而今天剛好是禮拜三,很多人都點週三和週五才有的午間豬排!


晚餐豬排比較大份,但午間豬排也不小份而且才$11.95,而且會整附烤好送到桌邊才切,噱頭十足!

豬排主要切成三部分,上面的半肥半肉,中間的純瘦肉和側邊的骨肉!

2014-04-09 12.33.14


我平常很怕吃到很乾很瘦的豬排,巴特,perry's辦到了!中間的瘦肉搭配蘋果泥,好吃極了!!

前菜我點了烏龜湯,算是重口味的湯品,非常有趣的初體驗。朋友前菜點了溫菠菜沙拉,更是好吃,我回家還特地找食譜複製呢!!


吃完這頓我真心覺得對不起桃花,當初應該堅持帶她來這間店的!都是小眼啦!!!



487 Bay Area Blvd, Houston, TX 77058
(281) 286-8800
http://www.perryssteakhou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