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自己沒機會去西班牙了...



去年愛人桃花就嚷嚷著她今年生日要自己去法國自助,羨慕死我,但不知道她良心發現還是怎樣地,突然想到我,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巴塞隆納?在請示過小眼後,我們成功成行了!!!但他一直碎念西班牙失業率高,我們又不懂西文為何要去西班牙?!


我倆七嘴八舌快速地討論好日期,分別訂票,她從香港出發,我從休市出發,她搭國泰,我搭土航,一個在倫敦轉機,另一個在伊斯坦堡轉機。(話說我好想去土耳其有人要跟我去嗎??)

兩人直接在巴塞隆納機場集合,歐拉~


行程也盡量簡單化,都待在巴塞隆納,只有一天安排搭火車去達利美術館和Girona。

其他行程都在市區,只要搭公車地鐵走路就可以啦!行程中間也遇到博物館日(5/18),可以免費看博物館,而且巴塞隆納還有博物館之夜(2015/5/16),能免費夜遊博物館!!!


想要去的付費景點很多,但我只先在線上買聖家堂和佛朗明哥舞蹈的票。

至於吃,當然要天天海鮮餐餐cava阿,歐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rcelona 巴塞隆納 西班牙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