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昨晚的懶惰補充說明一下:
侯姐推薦的松露巧克力(如下圖,圖片中只是一組中的其中一盒喔!) 一組兩大盒,一大盒內有兩大包共1KG

而一組就賣375...大家說便不便宜
重點是...超好吃
他販賣的時候就放在冰箱裡了,就放在鐵罐松露巧克力的隔壁
但因為鐵罐比較貴,所以買的人明顯比較少
鐵罐松露巧克力,一組兩罐315上下(我忘記確切的價錢)

如果我下次還有去好市多,再幫大家買吧!
但前提是,你願意用郵寄的方式取貨
還有願意等待
~~~~~~~~~~~~~~~~~~~~~~~~~~~~~~~~~~~~~~~~~~~~~~~~~~~~~~~~~~~~~~~~~~~~~~~~~~~~~~

我剛剛一時失手,把我寫的文章都搞丟了!!現在也懶得再寫一次了

反正就是買了一堆東西,下面是松露巧克力,再下面是Tide去污筆
我覺得平日去COSTCO不錯,人比較少,但試吃也比較少,而且我八點到的時候,烤雞都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