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俄國詩人說:「凡是到過莫斯科的人,就算已經認識了俄國」,莫斯科是俄羅斯的首都,也是歷史上最悠久的城市之一。美麗的紅場、獨特洋葱頂設計的東正教堂-聖瓦西里大教堂、克里姆林宮及擁有「地下宮殿」與「地下博物館」美譽的莫斯科地下鐵,都是讓人迷戀不已的文化寶藏。若您對電影「創世紀」中冬宮博物館的美驚嘆不已,那絕對不能錯過素有「北方威尼斯」之稱,6-7月太陽永不西沉的聖彼得堡,它就像是沙皇們的藝術博物館。透過音樂大夫彭廣林、俄籍教授馬良文及建築達人施植明,從音樂、歷史、建築三個角度串連這兩個城市,帶您一次走訪這如寶藏般的國家,不管您是俄羅斯藝術愛好者或是蘇聯軍事迷,都不應該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對談:音樂暨小提琴演出/ 彭廣林、歷史人文/ 馬良文(V. V. Maliavin)、建築/ 施植明
▓演出:台北四重奏、舞者/ 洪嘉鈴
▓曲目:包羅定/ 第二號絃樂四重奏 第三樂章〈夜曲〉
    柴科夫斯基/ 六月〈船歌〉、十二月〈聖誕節〉,選自《四季》
    普羅高菲夫/ 第一號F小調小提琴與鋼琴奏鳴曲 第二樂章
    蕭斯塔可維奇/ 第八號絃樂四重奏 第二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