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通常與地緣關係有關係!

因為你住在某一個區域,所以你知道那個區域的滷肉飯該去哪裡吃!排骨麵哪一家香!雞腿飯哪一家最俗又大碗!甚至有店面沒店面、早上開中午開下午開、有座位沒座位、有冷氣沒冷氣的,只要在你管轄的轄區內,店家的底細你全都摸的一清二楚。尤其,喜歡上一間店,你會想辦法打聽他的營業時間/有無外送,如果跟老闆混的熟一點,還可以切豆乾送海帶、優先幫你處理點菜單等福利說不盡。唉!我又扯遠了!

說到地緣關係,因為家住桃園市,所以桃園市基本上都算熟/因為大學在彰化念,所以台中彰化的美食也沒放過一家/因為實習在大園,所以大園好吃的我也沒漏掉/現在因為在龜山工作,所以后街美食一間接著一間,源源不絕!

曾經我以為龜山很無趣,但現在深入瞭解才發現,好吃可不少。而我龜山美食資訊多半來自於米菲妹,因為他的男友是道道地地龜山人,有時候米菲會告訴我哪裡有好吃的,要我去吃吃。如果碰到媽咪加班家裡不開火,我就會下班順道去嚐嚐。




飛米子,是米菲推薦的店,有一次我要去吃剛好遇到休息,還好我對美食鍥而不捨的精神很驚人,不到一個禮拜又再衝去碰運氣,還好這次運氣很夠!

飛米子位於台一線桃園往林口路段,這個位子做餐廳其實並沒有很好,雖然我進去的時候只有一桌2個客人,但外帶的客人源源不絕,可見喜歡這味的人也不少。

飛米子主要賣豬腳飯、滷肉飯,還賣了許多真空包裝的魯味(麻辣鴨翅、麻辣雞爪、鴨舌等),當天我點了豬魯飯(65元?)豬腳飯(60元)燙青菜(40元)魯豆乾(25元)人參雞湯(120元)

豬魯飯,就是豬腳飯的白飯上有淋滷肉,哈!我覺得味道很香,而且上面的滷蛋和酸菜都很夠味,豬腳也魯的很透。


燙A菜,當天有A菜和高麗菜可選,上桌時老闆吩咐A菜要跟下面的魯汁拌一拌,菜很清脆,但多數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少很貴。





魯豆乾,最平民的選擇,不管怎樣點都不會被貴到的就是豆乾。魯到毛細孔都出來了,看得出很入味。



人參雞湯,端上來有一大盆,但實際裡面的肉大約是一隻雞腿的量,肉很嫩而湯很清甜,我蠻喜歡的。



結帳時發現魯鍋裡有滷白豆腐,我嚷嚷著為何菜單沒有?老闆說「這就是麻辣豆腐」喔尬,我完全聯想不到,只好跟老闆說,下次再來吃!


***

飛米子
電話:03-3193777
住址: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165-1號(在義坊義大利麵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