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牛肉麵店,只因第一任老闆的綽號得名。



我媽常說這間店她從一碗五毛吃到現在一碗25,以前我媽奇瘦結果還可以一次吃兩碗,可見滋味了得。

看看牆壁上的價目表,有湯麵、湯米粉(小25大50),還可以自由搭配肉捲($15)、貢丸($10)、滷蛋($10)

因為要滿足我拍照的需求,所以我一共點了三碗麵,三種自由搭配各選一樣。



赤牛麵的肉燥包含瘦肉、肥肉和肉皮。麵條選用黃扁麵,這種麵條我真的只有在彰化吃過,別縣市沒吃過。除了黃麵、肉燥還有一堆豆芽菜。



只不過我舅舅都說當地人已經很少吃赤牛麵了,他們覺得豆芽菜比麵條多,滋味也不復以往,平常都坐不滿,只有假日觀光客捧場。不過我另外推薦我媽很愛的麵---「秋子麵」只可惜她假日都不開,所以我們也沒什麼機會吃到。


神奇的wiki連赤牛麵都有--- wikipedia赤牛麵

***

彰化縣二林鎮中山路92巷28號之17
04-896-0983
9:00-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