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A機場候機時,一直盤算自己下飛機要吃這個那個,列了滿滿一長條清單,準備按三餐進食,結果沒想到長榮的素食餐把我弄得胃漲氣,回到家後一點食慾也沒。隔天中午,我先去郵局把所有代購的東西寄出,再轉個彎品嚐從小吃到大的焢肉飯/麵。



我患有單獨外食的恐懼症,所以選擇外帶,點我最愛的搭配「清麵」+「滷蛋」+「油豆腐」,這樣一份50塊,份量和金額對我來說嘟嘟好。林爸爸愛吃焢肉飯,米菲妹愛吃瓜子麵,全家愛的都不一樣。

清麵就是用黃油麵淋上滷肉汁而成,雖然簡單味道卻一點都不單調,如果你愛吃辣,一定要淋上他們特製的辣醬,保證吃了還會回味。

***

其實當我在美國時,還請米菲妹幫我拍照,以下照片由她提供,我稍微修片。

這間店真的沒店名,如果第一次去可以注意「東王冷飲店」和「曼都髮型」,那中間暗暗的店就是我口中俗稱的焢肉飯,因為個人偏好,我推薦清麵。



老店通常不需要賣很多種食物就可以吸引很多客人,你看看,不管是早餐還是中餐,都是滿滿滿的人,焢肉和瓜子飯麵都是70塊一份,控肉飯單純只有兩塊焢肉+飯,林媽媽常說貴死了,林爸爸則說,吃的東西不用省,所以價格這個東西真的見仁見智囉!



米菲妹為了讓大家一次看清楚所有的東西,點了綜合,就是控肉+瓜子,油豆腐另加,飯麵可自選。



如果你點麵,別忘了一定要淋些辣醬,這辣醬是老闆自己做的,私下透露想購買還買不到,如果拿小塑膠袋裝太多也會被眼尖的老闆發現,所以在現場吃的好處就是可以辣醬無限淋,過癮至極。



但如果你不嗜辣,請自行斟酌,他真的會辣。



瓜子肉就是由醬瓜搭配豬肉煮成,清淡中帶有醬瓜香,焢肉切成四方塊,只看的到皮不見肉,除非很愛吃豬皮,要不然吃完兩塊肉,我自己會膩,但現場的老顧客都是挑肥的吃,太瘦他們還不要。曾經跟老闆說可不可以單買焢肉,老闆說「不賣」,所以單純愛吃焢肉的人,可以選擇加點一份,聽說60塊,兩塊肉。(貴)



剛剛在整理照片時,米菲說越看肚子越餓,我就說那明天再來吃一下,所以我明天又要再去回味一下,翻開我的待食清單,只有這一樣順利進入我的味,其他的還在名單裡,不知何時能解決?

***

桃園市中山路5號(靠近民生路路口)
8:30~中午賣完
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