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1/2是UU的大日子,是UU大學橄欖球連十二勝挺進Sugar Bowl的決戰時刻!所謂看球就是要人多才熱鬧,所以小眼找了些好友來宿舍一起看比賽。


(貼心張董提來一箱可樂娜,還自備檸檬,有沒有專業!)


對於要準備啥給朋友吃,我傷了一下腦筋,還好小眼出了一些可採納的餿主意,所以我們五個大人一共吃了...

炒米粉

這次味道太淡,可以再鹹一點


滷牛筋

牛筋從大中買回來自己滷,放冷再切片,還特地淋上「丁媽媽辣油」


蒜泥白肉

張董欽點菜色,我第一次做,還好大家都挺好養的,呼


烤雞翅

COSTCO買的冷凍雞翅,烤30分鐘就可以吃了


這次絕對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廚房忙,連張董都下海煎豬排給我們吃,瞧他在廚房大汗小汗落煎鍋,沒功勞也有苦勞。



我發誓,這是小眼切太醜,不是不好吃


嘿嘿。。。這場球賽我們一路得分,跌破所有球評眼鏡。之前小眼在舊金山機場買一份專評大學橄欖球決賽的報紙,九位球評都說我們會輸Alabama(),沒想到,這場比賽我們一路領先到底,最後31比17贏了Alabama,帥!而且比賽現場離UT有點遠,所以親自到現場加油的人數不多,現場幾乎都是Alabama的球迷,這樣,我們還是贏了!

這次比賽地點在New Orleans 離UTAH說實在還離蠻遠的 仍約有一萬五千名UTAH 球迷到場支持支持 (夠瘋狂吧) 但跟ALABAMA的七萬五千名球迷比起來 我們還是算相對弱勢  好在我們兩間學校的主要顏色都是紅跟白 遠看分不大出來誰是誰的球迷 哈哈 無論如何  UU還是打的一場精采好球  贏得甜美的Sugar Bowl Champion...by小眼(小眼強調我寫的很差,一定要補充他寫的這段話)

爽~~~

UU四分衛 理所當然拿到今年Sugar Bowl 的MVP,左邊黑衣男是教練

Quarterback Brian Johnson


這一年可說是UU橄欖球的高峰,因為四分衛今年就要畢業了,不知道明年球隊狀況會如何!但我唯一遺憾的是,我這一季竟然沒到現場看過一場球賽,都是愛裝忙的小眼豬啦!!!

新聞請看:http://utahutes.cstv.com/sports/m-footbl/recaps/010309aaa.html
更多實況照片,請看:http://utahutes.cstv.com/view.gal?id=4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