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 Butte Garden位於UU山上宿舍區附近,是UU管轄的非營利組織,UU的學生只要憑學生證就可以免費入園。




SLC四季分明,其中我最喜歡春天和秋天,冬天在室內悶太久,一看到枝頭冒新芽,就知道春天快到了,原本光禿禿的樹開始開花,很美。秋天的時候,樹葉開始轉黃轉紅,再慢慢落下,城市的色彩瞬間活潑許多。

2009年的秋天,為了捉住秋天的尾巴,趁著某天溫暖的下午,跑去Red Butte Garden拍照,曬曬太陽。當時是十月底,萬聖節前夕,剛好Red Butte Garden有舉辦專門給小朋友參加的萬聖節鬼屋活動,所以室內的部分都有南瓜裝飾。




在櫃臺出示學生證後,就可以沿著樓梯往上走出戶外,第一次來要先研究一下路線圖,這花園雖然沒有很大很大,但是先瞭解一下路徑比較不會走冤枉路,當然如果你是路痴,還是找個方向感好的人一起來會比較好。




其實我沒有在盛夏來過這花園,所以每次來都覺得這花園有點孤寂的感覺。




很可愛的洗手台,不用跑去廁所洗,路邊就有一個。




我不懂植物,也不太會照顧植物,以下的花,對我而言都叫小花。依照顏色分有小紅花、小紫花等等。






除了花,當然還有樹,秋天的樹總是讓人驚豔,在台灣好像要去奧萬大等高山區比較能看到變色的樹,這裡到處都是。




兒童遊戲區的桌椅是我休息的地方,但我沒坐多久就有小朋友跑來玩,我只好讓座。




兒童區有很多動物造型的樹,大家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一棵黃樹不夠看,這次給你一整片...坐在這裡野餐應該也不錯。




因為是萬聖傑前夕,所以園內特地弄了一個給小朋友玩的鬼屋,夜晚再打上燈光,會更有氣氛。




拍累了,在池邊休息餵魚,飼料機真的全世界都有...而且,不管大人小孩都愛餵。




半路上看到這棵由綠轉紅的樹,覺得好可愛喔!!仔細看,顏色是從最外圍開始轉變,從最外面那一圈開始變紅。




聖誕節活動的布置,是晚上舉辦的活動!




傻瓜相機拍花,沒辦法把花瓣拍得很細緻。




雖然後來買了單眼相機,結果冬天根本沒啥好拍,除了雪還是雪,如果是白淨淨的雪就算了,很多都是踩過髒兮兮的雪,樹的葉子也掉光,天氣也很冷。有次跟朋友晚上出去外拍,真覺得自己快凍死了,雙手根本不想按快門,只想放在口袋裡。

春天到了,等學校附近的樹開花,再去拍給大家看。

官網:http://www.redbuttegarde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