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

最近瘋狂喜歡上一張餅搭配肉類和蔬菜的料理,比如中式的捲餅蛋餅或是美國非常容易吃到的Taco或Burrito。

P1090843.JPG  


某個週末到芝加哥市區北邊的Lincoln Park參加Chipotle舉辦的活動,現場有遊戲可玩,有紀念品可以拿,蓋章集點可以換Burrito,現場還有live band可以聽,算是非常輕鬆的社區活動。

Tacos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Chili,好吃耶!可能是因為豬肉絲很多,豆子很少...(噗)

Barbacoa Chili  


很特別的菜...很特別...粉紅色是紫色高麗菜醃過後的樣子。

CARNITAS TOSTADAS  


除了上面三張照片裡的食物要錢,一份大概四五塊。現場有超多飲料可以免費喝免費拿,我看到很多家長推小孩出來,喝完一瓶再到下一攤拿一瓶,超級愜意。

吃飽喝足走到附近的North Beach散步。

P1090852.JPG   


當天剛好有polo比賽...

Chicago Beach Polo   


從市區北邊看市區的建築群。

P1090889.JPG  


當天風大湖水也濁,但太陽很大。芝加哥的天氣,真的是...很難捉摸。

Cultivate Festival活動介紹:http://www.chipotle.com/en-US/html/cultivate.html



個人覺得去Lincoln Park最方便的大眾交通工具就是公車151,從芝加哥河北岸的密西根大道都有站牌,大概搭10分鐘就到了。如果搭捷運,下車後還要走很大一段路。

Lincoln Park附近的餐廳很多,還有免費的Lincoln Park Zoo和芝加哥歷史博物館可以逛,去過幾次Lincoln Park,覺得這社區很有活力,我喜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Lincoln Park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