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y's是米國眾多百貨品牌之一,而且分店超級多!我個人覺得社區型的Macy's不太好逛,衣服設計元素什麼都有但就是沒有流行,但大城市的Macy's真的好逛許多!如果有機會來芝加哥玩,一定要逛逛Macy's on State Street!!!

Marshall Field & Company  


其實這間Macy's的原址是以芝加哥起家的Marshall Field's百貨,但是在2005年被macy's收購了,據說芝加哥人粉傷心!我其實懂他們的傷心,因為我很喜歡的衣蝶百貨也消失了,哭哭。

Marshall Field & Company  


建築主體在1902年就蓋好了,是活古蹟來著!據說街角的大鐘是很多人跟朋友約集合的點。範例:「就約在Marshall Field's的鐘下吧!」

Marshall Field & Company  


建築平面非常遼闊,整棟建築占滿一整個block,等於說,四面都有出入口,超威!!

Macy's State Street  


建築內有兩個中庭,我每次去都會稍稍迷路!

下圖的噴泉也是古蹟!1982年建築物剛蓋好時,原本計畫蓋一個噴泉讓客人作為會合的主要景點,可是老板Marshall Field認為噴泉並不適合在一樓,於是此計畫被取消。直到1992年,噴泉才被建造。

Macy's State Street  


某層樓,我記得是七樓吧!有Marshall Field's百貨的發展歷史,當然最後的結局是被macy's佔領...

Macy's State Street  


我記得噴泉旁的服務中心可以換觀光客的血拼護照,持護照就可以換,印象中會有些折扣,八折還是九折的!!但我從來沒換過,因為macy's的折扣其實也不少,除非是想買新品,要不然用不太到!!

Macy's State Street  


來一些Marshall Field's的101吧!

1.世界上第二大的百貨。

2.轉角的大鐘一個有七頓重。

3.一樓有埃及式柱廊,用花岡岩材質。

4.Tiffany的穹頂
1907年建造,包含160萬片玻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且未受破壞的彩色玻璃範例。

Macy's State Street Macy's State Street  



Macy's on State Street在耶誕節也有櫥窗設計,每年春天也都有花展。,甚至也可以到地下一樓體驗芝加哥的地下道系統,東邊可以經過文化中心走到千禧公園,西邊可以經過紅線和藍線捷運,再到畢卡索廣場(Richard J. Daley Center)!!如果還想走,可以走到Monument with Standing Beast轉乘L(高架捷運)!!

即使不想逛街灑錢,也可以來上上乾淨的廁所(地下一樓的廁所我不愛,三樓女廁很乾淨),或吃碗日本拉麵或墨西哥taco歇歇腿!!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