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挫冰加仙草還是愛玉?


地瓜圓三吃  湯底是泰山花生仁湯


我會加仙草,因為愛玉對我來說太淡了,倒是有一次吃過野生愛玉,覺得口感好Q氣味濃,加上檸檬和糖水真的好吃極了!

上次去紐約阿姨家玩,看到她廚房有這麼一罐寶物,是仙草耶!而且是不需要加防腐劑的罐頭包裝,深得我心。但回到芝加哥後一直沒遇見,直到有次去逛大家發,遇到店員正把剛到的新鮮貨排上架,才因引我注意!


圖片出處在


為了趁新鮮吃完,所以當週晚餐後都有甜點伺候。剛好大家發也有賣韓國蕃薯,所以選了一條做成地瓜圓搭配著吃。

也為了讓這一罐仙草(良友牌爽滑涼粉)發揮最大的變化式,我天天換湯底。

搭配我在eFood網購的泰山花生仁湯,做成溫的花生仁湯+地瓜圓+仙草!

花生仁湯  


在櫃子找到某次林媽從台灣寄來的空投物資:燒仙草粉,於是把湯底變成燒仙草,配料是地瓜圓+蜜紅豆+仙草。如果有硬花生會更棒!!

地瓜圓三吃 地瓜圓三吃  
湯底是燒仙草                   湯底是冬瓜茶


又在冷凍庫找到義豐冬瓜糖(放真久=="),於是把基調改成冬瓜茶,加上仙草和地瓜圓。


不知道仙草還可以有什麼變化?拜託大家提供唉滴兒,要不然近期我也不敢再買了,一罐仙草兩個人要一個禮拜才能消滅,太沒效率了。icon_k_musu-.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