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

m.henry一直都是米其林Bib Gourmand的常勝軍,連兩次(2010/2012)都入選,灰熊厲害!!!
 
m.henry  

趁著某天到西北大學附近處理事情,順路去了一趟,假日早上九點不用排隊就有位子,如果不想等可要早點來阿!(芝加哥熱門的假日早午餐幾乎都要排隊,而且不接受預約)


小眼點了最一般的三明治,我說,我平常不就在家做這樣的三明治給你吃了嘛!!!(現在Fried Egg當道)

m.henry  


我點了有蟹肉和蝦的班迪克蛋,另外點一杯我很愛的現榨葡萄柚汁!

m.henry


事後有點後悔,一大早吃海鮮還真有點不習慣,還好小眼幫忙分擔一半。

又點了半份的香蕉法國土司...

m.henry  



我覺得我好像沒點到重點食物,今天點的我都覺得還好耶!不管,下次還要再去吃一次!!!



m.henry
5707 N. Clark, Chicago, IL 60660
最近禮拜四五六還賣起晚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