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很多人知道了但也可能有些初到米國的人不知道有這項好康,所以特地寫一篇來推坑賺賺介紹錢


我在美國很常網購,因為很多網購都免運費也免退貨運費(free shipping/free return),所以買起來一點都沒壓力,雖然說店面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折扣但我不是那種常常踩店的人,而商店離我住的地方也不近,美國商店又太大,即使是買幾樣簡單的東西走來走去找來找去排隊等結帳也會耗個半小時以上,所以,我愛網購,我寧可花點錢省時間。

再者,依照本人經驗,很多官網有的商品不一定在店面會有,有很大的機率在你常去的那個分店或離你家最近的那個分店找不到,所以官網的貨色最齊全,尺寸也最齊全。以前常聽到朋友要回台灣前幫忙代購麋鹿牌或海鷗牌(以前這兩個牌子常常要運費),所以就跑到店面去找,找來找去根本就找不到,等於花了時間花了油錢開車去幫忙買但常常買不齊很嘔,所以,網購對我來說是最方便的事!


既然決心要網購,就要把利益最大化,只要透過cash back網站下單,就可以賺到X%的cash back(回饋金)!!回饋金一季結算一次,會寄支票或paypal給你,很方便!

我以前去銀行兌換支票時,行員都不敢相信這支票是我網購的回饋金,他們甚至沒聽過,哈。


以下分享我用過的兩個cashback網站。

1.Mr. Rebates http://www.mrrebates.com?refid=362169 

Mr. Rebates
(透過上方連結或按上圖註冊帳號能讓我有機會拿到介紹費)


2.ebates http://www.ebates.com/rf.do?referrerid=IKsI3UKxIRHj5lnusEyhvw%3D%3D&eeid=26471

Ebates Coupons and Cash Back
(透過上方連結或按上圖註冊帳號能讓我有機會拿到介紹費)



我一開始是用ebates,後來Mr. Rebates回饋的%比較多我就固定用Mr. Rebates,巴特,我最近發現ebates的回饋很高捏!!!(有競爭,消費者就有利)

所以說,要網購前,一定要去這兩個網站查詢有沒有這家店的回饋,然後回饋的%是多少,找高的那網站下單!!


舉個例子,平平都是sephora,ebates是4%回饋,Mr. Rebates是8%回饋,用咖頭屋媽哉要從哪一邊下單。

基本上,回饋金都是從你稅前金額去計算,積少成多,然後結算都把錢匯到paypal,所以我paypal的錢都不是我從銀行轉過去的,所以用paypal結帳常常有花免錢的假象。XD


倒是,我最近才發現,groupon也在清單之中,真是出乎我意料!!


另外,如果你透過這兩個回饋金網站下單卻沒收到cashback,都可以寫訊息去要喔!!所以,下單後兩三週還是要檢查一下入帳了沒,以免漏了~我記得Mr. Rebates超過一個月沒收到就可以寫訊息去要,超過三個月沒去要就要不到了,切記切記。


Mr. Rebates索取回饋金的連結 http://www.mrrebates.com/support/support_request_rebates.asp

ebates索取回饋金的連結 http://www.ebates.com/help/customer_care/wheresmycashback.htm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