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已經十個月了,我卻只看過她的照片?於是饅頭決定帶她出來見見世面,順便帶我去吃淡大最有名的「大吉祥香豆腐」。


(等待香豆腐中)


說到香豆腐,淡江無人不知吧!連淡大畢業的張董以及女友念淡江的紅阿姨,都大力推薦這間店。而我上次回台也嚷嚷好久,結果未能成行,這次我開車帶著饅頭與妞妞,三人勇闖香豆腐本店。

香豆腐其實就是「麻辣臭豆腐」,只是辣度可以選擇,有紅燒(不辣)、小中大辣,另外主食也可選擇,有東北麵、冬粉、米台目,配菜有香豆腐、鴨血、金針菇、貢丸、辣菜、蔥,配菜可以依照個人飲食習慣調整,比如不要貢丸換金針菇之類的,另外主食也可以混搭,比如我要東北麵冬粉各半。雖然以前是加麵加湯都不用錢,現在改為只能加麵一次,但60元的價格依舊划算,如果不想要主食,直接點一份香豆腐吃到爽也行。




我們抵達的時間是週六下午三點,店面依舊高朋滿座,不過服務生很勤快,點餐很迅速,只是要稍微等一下,另外現場有免費紅茶可以喝,我敢說,這絕對是最好喝的免費紅茶,是麥香風味喔!由於我才剛吃完「雲南館」,所以戰鬥力極差,勉強吃完一碗大辣東北麵已經很了不起了。至於冬粉米台目,只能期待下次有緣再相會。

吃飽後,逛逛淡江校園,又開車去101拿手錶,拿完手錶直接送饅頭母女回五股,路途中妞爸打電話問我們要吃點什麼?還說要請我吃「貴族世家」,我直嚷嚷他沒誠意,直到他祭出「鹽酥雞」這個選項,才稍稍堵住我的嘴,哈。




吃飽後,妞媽示範如何幫寶寶洗澡?妞妞大概不習慣有人在她洗澡的時候幫她拍照,竟然一直面對鏡頭,唉,小妞,相信我,你長大一定會恨乾媽的!


***

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82巷3弄28號(淡江大學城)
02-2621-0719
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