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9點50分
我準時從外婆家開車返家

打從彰化老家一路開到溪湖交流道
一路上都是濃霧
就像是在山區一般
才開過老家市區
我媽就嚷嚷要回頭
我大叫「方向盤已經被我控制住了,由不得你」

好不容易開上溪湖交流道
見到的場景就是車多擁擠
我媽又嚷嚷「你看你看,跟你說會塞車喔!」
我大叫「你現在是找我吵架嗎?」
我媽就小聲的說「沒阿!只是想說塞車了」
我說「如果塞車會讓人心情不好,你應該要想辦法讓氣氛好一點?」

一路上真的濃霧瀰漫
公路指標「龍井-苑裡」濃霧特報
我心想,我只要撐過苑裡交流道
我就出運了

但萬萬沒想到
過了關西收費站濃霧才散開
GOD~~~

其實在濃霧中開車真的很累
加上我旁邊有一個很愛窮緊張的阿桑
使得我的眼睛要專心向前看
還有努力把耳朵關起來
anyway
我想對我媽說「其實我比你更怕死」
因為我的人生正要精彩
我怎麼會輕易放棄我的生命呢!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