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美國的時候還沒開學,每天都在宿舍上網蒐集UT吃喝玩樂的資料,其中讓我大吃一驚的是,全世界第一間肯德基竟然就在SLC。




今年元旦,我和小眼說好要來這裡晃晃到此一遊,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彼此理念不合。他只想吃套餐而我想點「吃到死」系列,全世界只有這一間肯德基有吃到死的炸雞,為何我還要點一般的套餐?最後就這樣不了了之,敗興而歸。




以上這兩張就是當天拍的照片,只有外觀的部份,為何全世界第一間肯德基在SLC,詳細資料可以參考:洛杉磯美食ing,我就不復述了。

幾天後,小眼下課說肚子很餓,想來去肯德基挑戰吃到飽,哼,第一次去早該吃了,多此一舉。

第一間肯德基的內部就像肯德基餐廳與肯德基博物館的混合體,餐廳內陳設許多有關肯德基爺爺的古董,例如壓力鍋。




現場也販售紀念品,連書都有。作者Harman就是Harman Cafe的老闆,也是第一間肯德基的前身。




吃到死的沙拉吧,有飲料(你想得到的汽水都有)、沙拉、配菜(馬鈴薯泥、比斯吉)、甜點(有果凍、蘋果派、慕斯)與炸雞。炸雞有分原味、辣味,另外還有烤雞。




座位其實就跟一般的肯德雞沒兩樣,吃到死的座位並沒有跟一般套餐區隔,基本上老美不會點套餐偷拿沙拉吧的菜,這就是自由心證了。




如果你打算「吃到死」,一進門就要跟櫃台點餐付帳,大人7.79美金不含稅,付完錢他會給你一個餐盤、一個點心盤和一個杯子。

這是我的第一盤,戰力還很好的時候,上面是馬鈴薯泥,下面左邊是原味炸雞右邊是辣味炸雞。




後來又拿了一些通心粉沙拉和馬鈴薯沙拉,生菜沙拉我沒碰。




後來又拿了烤雞和炸雞,還吃了蘋果派比斯吉和兩塊炸雞。




我飽了,小眼為了和我打成平手,硬多吃了一塊炸雞,我們兩個各吃六塊,好撐,應該有半年不會來肯德雞了吧!我同學告訴我,他每次來都只吃雞腿,最高紀錄九隻腿,真是被他打敗。




這是肯德雞爺爺和餐廳老闆Harman




外觀真的沒兩樣,除了世界第一的字樣。




仔細算算,肯德雞吃到死真的不貴,倒是老美不是挺信「第一」這套,現場只有我在狂拍照,大家都很輕鬆的吃飯,相較之下,我太忙了。

***

3890 S State Street
Salt Lake City , UTAH
801-266-4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