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gLing的水餃系列是我來美國第一晚的食物,我還記得當時是小眼煮給我吃的,他告訴我LingLing水餃很大顆皮有點厚,但他只會煮成水餃不會煎,當晚我吃了6顆,皮的確有點厚而且頗大顆,不適合煮成水餃,但做成煎餃非常適合!!




不管是哪國食物,到了美國一定可以微波,LingLing水餃也不例外,但LingLing真正要好吃,不能微波不能用水煮,一定要做成煎餃!(皮厚是主因)




在美國的Costco可以買到大包裝的LingLing水餃,一包約4.5磅要價10塊美金(最近漲價過),只可惜的是,Costco只賣人見人愛的雞肉水餃,豬肉口味只能在一般超市買到。有一次我嘴饞想吃豬肉水餃,買了一包1.5磅卻要價6塊的LingLing豬肉水餃,吃起來味道竟然跟雞肉一樣,暈!!

(雞說:為何大家都可以吃我??回教徒不吃豬,美國人不愛豬,印度教不吃牛...但雞肉不只人人可吃,還被宣傳成健康又營養的肉,又便宜)




LingLing的水餃怎麼可能是手工包!美國人才不吃這套,所以偶而看到露餡的水餃也不需要太驚訝,LingLing水餃隨包裝還附贈醬汁,這醬汁吃起來類似醬油+黑醋的綜合體,我個人覺得味道不錯,小眼不喜歡,每次都假會自己調醬汁 =.=




在美國買冷凍食品隨包裝一定附烹調方式(揪甘心),要不在官網也可以看到許多創意人是分享食譜,根據包裝指示,LingLing煎餃應該這樣煎:

TIP! To keep from sticking, do NOT move Potstickers!

Add 2 tablespoons vegetable oil to a non-stick skillet; coat pan evenly.

Place frozen Potstickers flat side down in a single layer.

Add 2/3 cup warm water.

Cover and cook on medium-high* for 8 minutes or until water has evaporated.

Uncover, cook for 1 minute or until golden brown.


我個人大概也是遵照這個煎法,且不需額外加麵粉水,煎餃也可以煎得酥香,這是我的平底鍋,擠17顆水餃是極限,想多吃只能重頭來一遍。




我個人對LingLing水餃沒有特別偏好,因為它內餡偏甜,裡面有肉有高麗菜末,算是比較健康的冷凍食品,小眼愛的很,常常要求我做LingLing煎餃,但我不愛,所以常常煎得力不從心!而且隨著物價波動,以前LingLing水餃一包約$8.99,現在竟然要$9.99,缺!都已經是冷凍食品了,還這麼貴,怒!




至於春捲系列我個人沒吃過,也沒啥興趣,但我今年回台灣時,小眼有買一盒微波春捲(非LingLing品牌)救自己,等到哪一天我吃膩自己做的食物時,再買一盒跟大家分享!!!


***

LingLings官網:http://www.ling-ling.com/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