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新民街的可口魯味,我可是從國中吃到現在,連在學校買這間魯味參加potluck活動,還有老師特地來詢問哪裡買!




我記得五月中回來台灣的當天晚上,米菲就買一袋可口魯味給我解饞!前幾天米菲又買一袋回家吃。

烏豆干




烏豆干滷得好透,單吃就很夠味,沾辣醬油更有勁!不過我自己比較常買「小豆干」,這味我也超愛。


米血




這米血一定要整塊泡在辣醬油裡吃,好辣好香好好吃。


鴨心




我個人愛鴨心大過於雞心,因為鴨心比較大顆,吃起來更有口感,而且比較Q也比較不易滷到軟爛。西門町老天祿的鴨心我也超愛,每次去都會買個幾顆來吃,越吃越涮嘴!!

除了上述這些,我家還常買素雞、雞翅鴨翅。另外醬油有分辣或不辣,如果敢吃辣,一定要試試看辣醬油!

以前這間魯味剛開時,酸菜是不用錢的,後來生意超好,酸菜變成要用買的,不過她的酸菜也挺特別的,是切成塊狀而不是絲狀,如果沒吃過真的建議買一份吃看看,如果太晚買,可是會買不到喔!


***

桃園市中正路與新民街口(大廟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