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

強迫症患者如我,一定要把話講完才行。

這次住宿競標到Americinn Madison West,正好就是我想要入住的旅館。如果用AAA會員去訂,平均一晚要八十米金(未稅),最後我決定賭一把用競標的,竟然給我標到一晚40米金,太幸運啦!

能這麼幸運是因為我參考這個網站,Americinn Madison West剛好是那一區競標結果最便宜的旅館,我連住兩晚,個人覺得非常滿意!而且priceline還有cash back,省更多。

滿意的點有...
1.提供無線網路(且夠快)
2.提供免費早餐,而且可以從六點吃到十點,我兩天都有吃...
3.一定有停車位,只可惜附近有個中國包肥,油煙味好重,所以某一塊停車位我根本不想停。
4.離交流道很近,對面還有一個mall,開車很近的距離。
5.房價夠便宜
6.有健身房(小眼需要跑步機)
7.lobby一直有咖啡和冰水提供(小眼很愛)


另外我挑選這區純粹只是這個點是婚禮和市區的中間點,市區的房價偏高,而且我很怕競標到沒網路的旅館,小眼工作很需要網路!而機場區又太東邊,所以只剩市區西邊是好選擇!



除此之外,我還研究了市區的停車費,而Madison市政府超貼心,把路邊停車和立體停車場的價格一一列出,所以我挑其中一個最便宜的停車場來停,去市區的話,GPS也都設定這一個停車場的位置。

Madison市區最便宜的停車場是Overture Center Garage,地址300 W. Mifflin St./300 W. Dayton St.,有兩個地址是因為有兩個出入口,但我都設定前面那一個。停車費一小時0.75米金,真是夠便宜的。

WUM的停車場只有一個選擇,那就是State Street Campus Garage,我們最多也才停兩小時,也不算貴。停車場離校園很近,算方便。



原本還把可利用的costco地址都記下,想說可以加油,沒想到Madison唯一一間C竟然沒加油站?登楞!


我還記下當地的超市Metcalfe's,在那裡買了一打瓶裝礦泉水(好便宜)和gold peak tea檸檬紅茶(好好喝)。

Metcalfe's West
7455 Mineral Point Rd, Madison, WI 53717



哩哩摳摳應該就這些了,廢話終於說完,舒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dison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